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!!!

世界上一定要有情人节吗?
每一个人都一定要在他一生里去好好爱一个人吗?
难道就不能够不爱吗?
爱一个人会很辛苦,爱一个自己挨不过不是自己的更苦!!

想爱就爱,就算当第三者也可以不理吗?
难道在爱情战场上可以什么都不理吗?
我要做坏人!!!!
但是我做不了。。。。
我要我喜欢的男生单单爱我一个罢了!我认我自私!!
我要拥有他!!
我不要他爱别人!!!!!!!!!!!!!!!!!

第三者难当吗?
想经验以下。。。。
就够够力当坏人。。。。。。

好,坏人来啦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