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哎呀~烦啊!!!!!

该烦的事情已经烦完了又轮到另外的东西来烦我!!
真的酱多东西来烦的咩??
家里最近出了一些不管我事的事情,不过我又被拖下水,有没有搞错哦??!!!
王八蛋!!
是不是要弄到我精神崩溃才甘愿咧你们??
学校又烦,工作又烦,家里又烦,还有什么东西没有烦的咧??
再来烦我咧,我还被烦不够哦!!
来呀!你们来呀!!
谁怕谁呀?

你们一定要搞到事情很大很大才爽是吗??
需不需要我来点火弄更大它??
我很厉害的哦!!
都不管我的事了你们还想怎样?
我已近安分守己的做好自己应该做得你们还要呱呱叫。。。
找打架啊你们??

我要搬出去!!
我不想再留在那种鬼地方了!!!
我要搬!!!
我要搬!!!
我要搬!!
我宁愿一个人住都不要你们来烦我!!
也是时候让我学习一个人独立了!!
不想再听你们在那边唠叨我了!!
我受够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